close

最近Yvonne & 小元都在網誌裡提到了我介紹給她們的"Crown Royale"洗毛精,
很高興他們這麼信任我、也這麼滿意使用後的結果。
其實我早就想寫篇文介紹Crown Royale的產品,
只不過那時候想說...大部分的觀眾在台灣又買不到這個牌子,
介紹了可能只會徒增大家想敗家又敗不到的遺憾...
後來仔細想想,現代人四海一家親,
海內外調貨的管道很多,
只要有目標,大家敗家的觸角相信是可以延伸全世界的! 哈哈




(右)
認識這個牌子最早是在Oliver的Breeder介紹我買右邊那瓶"Bodifier",
它是一瓶濃縮噴液,以一比七的比例稀釋後,可每天使用。
它的功能是可以增加毛的質感與光澤,
它含有豐富潤毛成分,
每次幫狗狗梳理毛髮的時候搭配使用,
不但可以預防毛髮斷裂,還可以減少靜電,讓毛髮自然柔順。

這瓶真的很讚,
除了讓Yuna & Oliver在照片上看起來毛又多又亮,
讓我深深愛上這個牌子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淡雅的香味,
我都說那是"賽犬的味道",聞了會上癮的喔!

16oz. Bodifier的價格約美金13.95. (依不同通路價格會有所改變)

p.s. 美國Dog World雜誌2005年11月號裡關於賽犬美容的要點中也有提到,
幫狗狗梳毛時搭配使用適當的Grooming Spray是必要且非常重要的呦!


(左)
因為很喜歡Bodifier的效果與味道,
所以我後來也去買了它的洗髮精"Biovite Shampoo"來用用看。

Crown Royale的洗毛精針對不同質地的"狗毛"有三種不同的配方(Formula #1-3),
各犬種所適用的
配方表請點入。
這是我喜歡這洗毛精的第一個原因,
本來硬梆梆的毛跟軟綿綿的毛就應該要使用不同的洗毛精阿!很合邏輯!!!

Biovite Shampoo標榜還有豐富的維他命H/水溶性維他命與尿囊素(Allantoin),
可以同時達到深度清潔與滋養皮毛的效果,
不但可以修復斷裂的毛髮,
還能夠促進毛囊組織的新陳代謝,
加速毛髮生長、減少掉毛。
以一比四的比例稀釋後使用,
很容易起泡,沖乾淨之後還可以感覺滑滑的,是因為有達到潤毛的效果。
洗完之後真的有感覺毛色光澤亮麗,
當然,還帶有那一股淡雅的清香。

我發現大部分賽犬使用的洗毛精通常都是清潔與滋潤二合一,
應該是因為要節省時間而開發出來的。
用這款洗毛精加上Bodifier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又能夠節省下很多沖洗的時間與水費支出,(家有兩隻大狗狗,真的有差的捏)
這是我喜歡它的第二個原因。

16 oz. Biovite Shampoo 價格約美金11.95. (依不同通路價格會有所改變)


註1: 如果你家狗狗是屬於超乾型的膚質,建議還是要搭配適當的潤毛精。
不過大部分黃金應該都不是屬於乾性皮膚,尤其台灣的氣候環境又相當潮濕。

註2: 請使用蒸餾水來稀釋這些產品。


歸結以上原因,Crown Royale成為第一個納入[YO's Choice]的品牌!!!

我還鎖定了很多賽場專業人士推薦的美容產品,
會讓YO先試用一段時間後再陸續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