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雷恩滿一歲囉!
當初在Yuna & Oliver旁邊那個小毛頭,
如今已經是家裡身高最高的小孩了!



回頭整理整理雷恩一年來的照片,
比起Yuna或Oliver真的少了很多...
其實,這一整年的照片都少了...
我只有一雙手,帶三個小孩總是手忙腳亂...
再加上雷恩是個活動力超強的小孩,
拍他小時候的照片有一半以上都是失焦的,
能夠放上來分享的又更少了!



雷恩的個性跟Y.O.都不一樣,
急性子卻又有點膽小怕生。
以前見人興奮會噴尿,
憋尿的能力也發展地比較緩慢,
有好一陣子我每天都擦地板擦到手軟...
但就在他要滿一歲的前夕,
這些壞習慣都已經消失殆盡了,
對我來說真是天下太平囉!


                                                       小雷恩放屁屁給葛格聞...


小雷恩坐車車看風景!


小雷恩的第一次去公園狂奔,耳朵飛起來好像兔子!


小雷恩是小O的最佳玩伴!



小孩越養越多的樂趣在於,
就算他們都是同一個品種,
每一個小孩都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個體!
雷恩給我帶來了很多新的挑戰與課題,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習慣、不同的成長狀況、不同的學習速率等,
陪著他成長也讓我有機會學習更多,
成為一個更經驗豐富的狗媽媽。


小雷恩最喜歡跨坐在小 O葛格身上。



小雷恩漸漸長大,
頭大大、腿長長,
就是身體看起來沒肉...


調皮的小雷恩也很會裝無辜!



第一次帶雷恩去逛寵物展,
不少路人說雷恩太瘦了、說我一定給他吃太少了...
其實,他的體重可不輕阿,
給他吃的量比小O還多很多,
可能是他腸胃吸收力差了一點,
所以一直維持著"三比八"的身材!


這時候小雷恩已經比Yuna姊姊還高了!



帶小雷恩出門不用擔心他會跟別人吵架或是沒帶耳朵出門,
他是我們家最call得回來的一個小孩!


小雷恩第一次去比賽,拿下G1的成績喔。



小雷恩越來越懂事,
感覺眼神終於可以交流了!


我們家的三巨頭!



只要天氣好又有空,
我們都會去GGWW玩!
整個夏天都在那邊度過的吧!


小雷恩&安揪游泳的時候都有一個很可愛的怪癖,
追不到馬麻或把拔會嗯嗯阿阿地大哭!



雷恩的阿公說他都被我寵壞了,
所以小雷恩曾經去阿公家參加魔鬼訓練營,
那時候我每天都好想他...才知道他對我來說這麼重要捏!


雷恩:馬麻,我來檢查公園有沒有壞人?!



我覺得雷恩跟一桶米媽媽蠻像的,
尤其上面這張跟一桶米從陽台探頭出來的樣子超像!


照片裡有已經定型的Yuna&Oliver當比例尺,
小雷恩根本就是個巨嬰...
別再長高啦...該要全力長毛長肌肉啦!



小雷恩一歲囉!
生日快樂!!!
要繼續頭好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