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3 KCT台中展 
我跟乾女兒Angel拿下Puppy組(中組)的最高榮譽Best In Show!


 首先,我要謝謝可愛的Angel,
已經出賽過不少次且幾乎都得到好成績的她,
給我莫大的勇氣再次以指導手的身份出場。
之前Angel幾次來我家度假,
我都趁機帶著她練習牽引。
在家裡很過動的Angel,
上了牽繩、帶出家門,
會立刻變成一個小淑女。
跟她一起練習非常輕鬆愉快,
除了熟悉彼此、培養默契之外,
也讓我更能夠專注在練習自己的基本功。

這場比賽Angel表現得更穩定,
以往喜歡抄近路的壞習慣也改了許多。
而且當天她指甲發炎痛痛,
但她還是展現迷人的笑容,
很認真地、很鎮定地跟著我跑完全場!
我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能夠幸運地拿下BIS大獎,
Angel的整體表現是無庸置疑的!


 再來,我要謝謝教我最多的雪特師父
不管是關於黃金獵犬或關於比賽牽引的各種知識、常識,
他都不吝嗇地分享多年來的經驗與所見所聞。
雪特師父不是台灣賽場所謂的首席指導手,
參賽的經驗可能也沒有比別人多多少,
把他當成學習的對象主要是因為他很實在、很用心,
沒有自以為是、只會吹噓、愛批評別人的商業氣息。
本來,我們就只是黃金獵犬這個犬種的瘋狂愛好者,
參加比賽是喜歡讓自己一手栽培的小孩上場展現最美好的一面,
而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多了不起或為了哄抬狗狗的身價。
因為有這樣的態度,
不管比賽的結果如何,
都當作一個學習的機會,
讓我們能夠繼續努力、繼續進步!

Angel是雪特師父管理訓練出來的,
今天Angel能夠拿到大獎,
雪特師父的功勞最大!


 還要謝謝多使拔不厭其煩地看我牽狗、給我很多建議,
多使麻總是給我很多支持、鼓勵與後盾。
還要謝謝審查員Mr. Michael Hollobone的青睞,
還有當天在賽場陪我的陳小慧同學,
還有在這裡、或去過賽場幫我加油的所有朋友們,謝謝你們!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要謝謝YO拔一直以來都默默地支持我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展,
還有謝謝Yuna、Oliver、Ryan三個寶貝+Angel乾寶貝,
你們是我活力的泉源、動力的來源!


寫完得獎感謝名單,
來說說得獎的心情好了。
其實,當時的開心指數大概只有百分之五十吧...
比到最後兩輪的時候,
我的恍神程度大大超過緊張程度...
除了比了一整天開始疲憊之外,
審查員拿著大彩帶指著我的時候,
我心裡還OS:真的是指我嗎....?!
到現在我還覺得好像是作夢....

回家看影片,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
不管是動作的確實度、表現的方式都需要再加強。
還有賞歷照上那個蓮花指也是我想改掉的!哈

我會繼續加油的啦~


P.S. 
這次雷恩也有參一腳....
在回家的路上,
一腳踩破我們辛苦得來的獎盃.....
真不愧是我們家的trouble maker阿!
(還好我有用毛巾包著那個玻璃獎盃,
所以雷恩沒有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