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er第三次的出賽是在Bakersfield舉行的Kern County Kennel Club Dog Show,
從我們家開車到Bakersfield單程就要兩個半小時,
再加上兩天的比賽都是一早八點半左右就開始進行,
而剛從巴西出差回來的YO拔又不想去Motel住一晚,
所以本來我打算這次不去看比賽了,
今天(4/3)再去Bruce家接Oliver回來就好。
可是,我真的太想Oliver了...
最後,熬不過思念,還是決定星期天(4/2)殺到Bakersfield去接他回家。

清晨四點半就起床,
再加上日光節約時間調整,
實際上我只睡了四個多小時。
YO拔更慘,他只睡了一個小時...
因為他玩Game玩到忘記時間,
不過也還好他晚睡才發現要調整時間,
不然我們可能會錯過特地趕去看的比賽。
一上車YO拔就再度陷入昏睡,
負責開車的我雖然猛打哈欠,
但想到馬上就可以見到Oliver,心情是非常興奮。

到達會場後,
我們找了一個離Oliver的賽場很遠的地方站著觀望,
好死不死...比賽前Tara牽著Oliver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因為我們一直盯著位於右前方的賽場尋找Oliver蹤跡,
沒想到Bruce的休息區在我們的左後方。
Tara帶著Oliver從我們左邊走過去到右邊的時候我才發現....
當場,我跟YO拔兩個人都僵住了.......
然後趕快偷偷摸摸地跑到另一邊去躲起來。
雖然Oliver沒有立即的反應,
但是我發現他被帶到會場外等待時,
一直望著我們原本站的地方。
還好這擦身而過沒有影響到Oliver當天的比賽,
而我們後來就一直躲在十幾公尺之外的樹後面。
  
這一天(4/2的比賽),
Bruce賽犬夏令營的前輩又獲得了黃金組的BOB!
Oliver雖然是分組第一名,
但還是在Winner dog class敗北。
不過,我們去接Oliver的時候,得到了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前一天4/1的比賽,
Oliver不但贏得"Best Puppy(黃金獵犬組)",
還獲得Puppy Classes in Group的第三名喔!!!!
(真可惜我們當時不在場....不過,我們如果在,搞不好Oliver就不會贏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當初幫他報這場比賽就是因為另有Puppy組的競賽,
因為Oliver還沒換成犬毛,
論體態也還不夠成熟穩重,
要在winner dog class出頭是還需要時間的。
但是只看Puppy Classes的話,
我知道Oliver是不會輸給別人的。
果然,Oliver沒有辜負馬麻的期望,
真的奪下了Best Puppy的獎項!!!
這兩個月一起慢跑與訓練終於看到了成果,
所有的辛苦都是非常值得的!(我本來最討厭跑步的!!!)


Apr. 1st,2006  Kern County Kennel Club Dog Show
 First Prize of Puppy 9-12 months Class
 Best Puppy of Golden Retriever
 3rd Prize of Puppy Classes in Group (更正)



Apr. 2nd,2006  Kern County Kennel Club Dog Show
 First Prize of Puppy 9-12 months Class



[影片]4/2 Oliver在Winner Dog Class的比賽過程



因為要躲躲藏藏,
拍的影片都不太清楚,
只有這一小段比較沒被檔到。
可是上傳之後畫質變好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