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喇叭套實在不怎麼好玩,
不但走路容易處處碰壁,
喝水也不方便,更別提要玩玩具了...

這一次馬麻真的很狠...
不管我怎麼裝無辜,她都不為所動...
所以我就找把拔下手!

把拔在外工作一整天,
回到家都會好好"秀秀"我,
所以我就故意假裝很不容易地叼起球給把拔,要把拔跟我玩球,
把拔看我這麼可愛要跟他玩,
又心疼我帶著喇叭套不好玩,
就幫我把頭套拿下來....嘿嘿....詭計得逞...
在把拔幫我拿下頭套的那一瞬間,
我馬上放下玩具去抓癢...真是又舒服又佩服自己實在很聰明....

不過這一招用了幾次之後就被拔麻識破了....
現在我得再想想其他的"喇叭套脫困密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