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得了香港腳...
臭腳丫子每天都癢得不得了
所以我忍不住只好用嘴巴一直啃阿啃
沒想到越啃越癢....
然後 我用腳腳抓耳朵&身體 霉菌也擴散感染到全身 連耳朵都發炎了....

馬麻為了阻止我拼老命抓癢 幾乎一整天盯著我看
所以我都趁她不注意 偷偷跑到房間的角落或衣櫥裡偷偷抓癢
後來幾次被她抓包...她一氣之下就衝去Petco買了喇叭頭套回來
結果我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把拔還幸災樂禍笑我是"得了香港腳的喇叭花"....
你們難道不知道很癢但卻不能抓的的痛苦ㄇ....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