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之下,
得知阿娟家也會到我們家旁邊的公園溜達,
剛好彼此都是對方網誌的潛水員,
就約了時間直接浮出水面見見面囉!



阿娟一家很壯觀,
黃金弟弟與四隻可愛小西施,
所有成員都超安靜、超友善、超穩定的,
當Yuna & Oliver靠近,
完全沒有出現混亂的場面喔!



↑比較喜歡親近人的Yuna,
給了第一次見面的阿娟幾個擁抱之後,
就坐一邊休息吹風,
旁邊小小狗走來走去也沒反應。



↑比較喜歡跟小小狗玩的Oliver,
今天一直黏著年紀最小的嫩嫩!



↑嫩嫩趴下來,
Oliver也跟著趴下來。



↑弟弟很愛撒嬌,
我蹲下來伸手摸他,
他就乖乖地靠著我給我摸摸。



↑弟弟很黏馬麻,
總是乖乖地跟在馬麻身邊,
眼睛也是一直盯著馬麻看。



↑不像我們家這兩頭,
出了家門就很少把我放在眼裡...



↑狗狗們相處地很融洽,
和諧的氣氛讓我超級感動...
一掃昨天的陰霾!
也證明小O並不是愛逞兇鬥狠的小孩!



很高興可以認識阿娟一家,
以後每週同一時間再一起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