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YO拔打電話去問我們的家當到了沒,
結果竟然東西都還在美國海關還沒出港呢....
還好在網路上找到相機的驅動程式,
終於可以把我們2006年度最後一次聚會的照片輸出。
(不可以只說最後一次...因為以後一定有機會在見面的...一定一定...)



↑噗噗,我們很想你喔~

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想念你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見面,
不禁又一陣鼻酸...(我是愛哭包...)

不過,換個角度想,
影中狗笑得這麼開心,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近三年的米國生活是多麼多采多姿!
謝謝大家!!!



↑超喜歡這張合照!

記得今年初,
本來我們四個約好一起去寵物展,
我跟YO拔說我們有四個女生一起去,
他說你們在演慾望城市喔!
(因為有四個女生,冷 ~)

雖然是一句冷到不行的冷笑話,
可是在我心裡卻是偷偷感覺到很溫暖~
因為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
竟然還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幸運!



↑愛哭的女人!

回台灣之後,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不適應,
我說還好,
畢竟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台灣混亂的場面也不是第一天見到...。
但是,
我都會強調說,
我很捨不得在米國的朋友...
回國前,
米國的朋友幫我辦了一個溫馨小聚會,
還送我一個很貼心的禮物,
害我當場哭得悉哩嘩啦....

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在這裡,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今後,
也要努力保持遠距離的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