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Yuna乾爹乾媽在日本幫YO買的可愛項圈,戴起來真的很亮眼喔!)

聖誕假期的前兩天氣候很晴朗,
午後,我們全家到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這個Regional Park離家大概5-10分鐘的車程,
我們每次去買In & Out漢堡都會經過,
可是今天是第一次造訪,
進去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入園要收取五塊美金的停車費,
但是這樣的價格可以逛一個超大的自然公園,實在很划算。
園內有兩個湖、數個涼亭與烤肉區、一條遊園散步道、一個運動場,
還有好多塊大大大到不行的草坪。

大家都去度假了,公園內沒有什麼人。
平常在家裡都會給YO做"等待"訓練,
叫他們在房子的盡頭等著,
等我說"come"才可以過來。
今天剛好有很大的戶外場地,
特地在這裡驗收一下平常訓練的結果如何。

第一次實驗:



↑我離YO的距離大概十公尺,
YO很乖地等候口令。









↑YO聽到口令後,立刻頭也不回地往馬麻的方向衝過來!
第一次實驗成功!


第二次實驗:



↑這次把距離調到十五公尺,
YO拔從側面角度取景拍攝。
YO還是乖乖地等著,
不過Yuna有點分心...











↑第二次實驗成功!!!
兩頭一起狂奔的樣子真可愛!!!


第三次實驗:



↑第三次一口氣把距離拉到30公尺。



↑結果,我才往回走到一半,
Oliver就忍不住偷跑了...
第三次實驗就此宣告失敗!



↑Oliver跑得好快,跑到飛起來了耶!
Yuna在後面苦命地追趕!



↑Oliver快追到馬麻了,表情很興奮!



↑衝過頭,突然發現來不及煞車的Oliver...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被小O撞倒在地...好痛阿...!



↑最近罹患"冬季肥"的Yuna,過了很久才抵達終點。

這三組好笑又動感的照片,
成為我們分憂解勞的最佳工具。
YO拔的攝影技術也進步很多喔,
要是我掌鏡,可能還是無法抓住YO狂奔的瞬間。



Yuna & Oliver玩得很開心喔~
以後有空還要再來這裡活動筋骨,
希望可以藉此讓Yuna甩掉冬季肥,
讓Oliver練成強壯的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