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東京之旅,
除了演唱會之外的另一個重點,
就是跟奶寶家在神宮外苑的見面會啦!

我也要說,
感謝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
可以讓身在異國的兩家人團聚在一起!
而這趟旅程能夠成行,
也是多虧了奶寶麻的鼎力相助,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標到演唱會的門票,
才讓我成功誘拐YO拔帶我去度假,
而且我又以拿票為理由請求跟奶寶寶見面,
真的是非常非常謝謝奶寶麻~





來到神宮外苑,
就是為了看兩排美美的銀杏。
雖然當時葉子還沒完全轉黃,
但是氣氛很好,
儘管整條路上都擠滿了參觀的人群,
還是覺得散步起來很舒服。



奶寶不但長得帥,
還是隻非常忠心的黃金獵犬!
他的眼裡只有把拔馬麻,
不管我怎麼熱情呼喚他的名字,
他都乖乖地黏在父母身邊,理都不理我。
而且叫他乖乖坐著讓我們拍照,
他就真的定在那邊不動,
完全無視於來往的路人,
只有幾次被經過的小狗狗吸引,
奶寶拔麻真是教子有方阿!!!



↑看我在奶寶旁邊,他也都不理我....
我明明記得奶寶麻寫過一篇"奶寶愛女生"的阿...



很用心的奶寶麻,
幫大家帶了拍照的道具來!
當我們戴上了聖誕裝飾,
馬上引起群眾圍觀,
除了聽到很多人大喊"KAWAII"(一定是在說奶寶),
還有好多陌生人圍過來拍照呢!!!



可愛的奶寶,
展現巨星般的笑容讓大家拍照。





小朋友們也搶著要跟奶寶合照!



不少人帶著心愛的寵物來散步。
(好想再養一隻紅貴賓阿....)





小男生拿著塑膠袋接銀杏落葉。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
我們邊走邊聊,
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了。
跟奶寶拔麻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大概因為奶寶拔是我跟YO拔的大學學長,
奶寶麻是YO拔的高中學姐,
兩家都是在異鄉打拼的出外人,
再加上都有養黃金,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尤其奶寶麻有種親切的魔力,
讓我想要掏心掏肺,什麼事都跟她講呢!

謝謝奶寶家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天,
期待下次再相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