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per Geyser Basin上噴泉盆地_黃石公園 (明信片)

我終於回來啦~
5/7-11 我帶著父母參加美國亞洲旅行社辦的黃石公園五日遊.
黃石公園在四月底才剛開放幾個入口,
我們可是2005年參觀黃石公園的華人第一團喔!

第一團永遠是最勇敢的,
在五天的旅遊行程中,我們還真遇到不少狀況呢!

這一次的行程,短短的五天內,
我們橫跨了七個州,遊覽了四個著名的國家公園.
三分之二的時間是在坐車,
五分之四的時間是陰天,
五分之四的陰天當中有二分之一是雨天,二分之一是下雪天!
雖然我玩得很開心,
不過也飽受下半身麻痺.兩眼發直.渾身冷得發抖的折磨啦!

由於天候不佳,
照了將近六百張的相片也幾乎是白濛濛的一片.
只可惜我的數位相機沒抓住美麗的雪景.
接下來我會花點時間整理照片,並把這幾天的行程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另外,真的很慶幸這次遇到了一位很棒的導遊叫Michael,
不但講解非常詳細, 也會講笑話逗大家開心,
更重要的是,還幫我把遺失的相機充電器插頭找回來...真是感激不盡阿!!!
下次再參加他們的旅遊團,一定要指定Michael當導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