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A把拔這星期回台灣去開會了
所以只剩我跟YUNA在米國相依為命
雖然以前我也自己跟YUNA在台北生活了三年
但是 YUNA拔這回一離開 這兩天下來我突然有一種"LOST"在孤島上的感覺
好像家人朋友都離我好遠好遠 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YUNA拔不在家
對我來說唯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偷懶一個星期 不用煮菜做家事
對YUNA來說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睡床上 取代把拔的位置
YUNA最享受了 一上床不到三分鐘就開始打呼
而我則是整夜輾轉難眠...
雖然這區治安很好 但沒有YUNA拔在家又沒有"鐵窗" 還是不太有安全感
再加上應該最有警覺性的那條狗 竟然在旁邊睡到四腳朝天
害得我神經緊張 外面有一點聲音就會把我嚇到
所以我就把音樂開大聲 每天看很多書 讓自己自然地累到睡著為止

希望YUNA拔在台灣的工作一切順利

也希望這個星期時間過得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