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生活趣味~
補好一個破籠子之後,
平常偏好買現貨的我,
開始進入了另一種思考模式!



為了添購一些收納傢具,
上網搜尋無意間找到了一些鄉村風木工工作室,
不但販售成品,
還有開設木工課,
可以自己為家訂做各種傢具。
心裡已有個想要動手做的作品藍圖,
立刻打電話報名了快樂女木匠桃園南崁教室



上圖中間的就是楊淑敏老師,
旁邊兩位阿嬤可是我同期的同學喔!

一期課程共四次,
每星期上一次,
每一次可完成一件作品,
學費總共4000元,材料費另計。

第一堂課的上午我們先認識各種工具,
練習需要一點技巧的線鋸與修邊機。
下午開始製作第一個指定作品: 板凳!



將將~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木工作品(未上漆)啦!
看起來很簡單,
過程中還是免不了出錯幾次,
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完成的。

這次刻的黃金應該比籠子那隻還標準了吧?!
這可不是拿圖來描的,
是我隨手畫出來的喔!
可是,老師走過來一看卻說...
"好可愛的臘腸狗喔!"....




板凳的材料費是800元,
加買了一罐白色的保護漆1800元(好貴!)。



上完兩層漆並晾乾後就完成了!
放在前門當穿鞋椅,
還能稍微點綴一下門面!



這個黃金的身影,
將會變成我的正字標記,
出現在我所有作品中呦~


-----------------------------------------------------------------------------------------------------

接下來就請三個寶貝來評鑑一下!



叫Yuna扮演一下"快樂女木匠",
但身為女王的她非常不願意...只給我擺臭臉...



雷恩天兵對它也沒什麼興趣...一直打哈欠...
還好沒把它當骨頭啃...



小O: 馬麻,這是用來站崗的嗎?!



小O:守望相助,人人有責!



才站三秒就開始打瞌睡了...



白白的板凳,
還可以當打光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