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恩從小就是個很"天"的小孩,
撞樹.撞牆.撞玻璃門都是家常便飯!

今年過年期間陰雨綿綿,
大魚大肉之後只好用跑步機來維持寶貝們的運動量.
這晚,大雨還是一直下,
按照慣例讓雷恩上跑步機運動.
我轉頭瞄一下電視節目,
再回頭看雷恩...發現雷恩用很奇怪的姿勢在跑步....
我嚇了一大跳...以為他受傷了...
走近仔細一看...
才發現....雷恩竟然一邊蹲著跑一邊在"嗯嗯"!!!!!!!!!

我趕緊停止跑步機運轉,
然後雷恩大了最後一條便便就一副心虛的樣子衝進小窩裡藏起來.

我看著眼前的情景笑了好久......
尤其那幾條隨著跑帶飛出去且經過離心力作用而呈現出速度感的大便們,
真讓人嘆為觀止阿!
都忘了它們還在散發出陣陣撲鼻的"香味"....

回想起來,
帶雷恩去騎腳踏車運動的時候,
他也都會跑一跑就突然蹲大便,
害我緊急煞車摔倒好幾次呢!

果然運動是可以促進腸胃臑動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