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芬是我跟Yuna看著長大的小美女,
想當初可愛的瑪芬還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但是我們出國三年回來再見面,
瑪芬已經是胖到我們都認不出來了....
為了瑪芬的健康,
硬是拖著瑪芬娘透早起床跟我們去GOGO WATERWORLD
呼吸新鮮空氣、來個有氧健美的晨泳!





池水很乾淨,
瑪芬看著沈到水底的玩具,
努力地用手想要把它撈起來。



瑪芬娘說瑪芬現在看起來像鑫鑫腸...



我說根本就是德國大香腸....!



最近在努力幫Yuna減肥減個兩公斤,
但在瑪芬旁邊...
突然覺得Yuna其實身材還蠻標準的捏!



瑪芬個性很好,
不過也有固執的一面。



球撿回來之後,
咬在嘴裡怎麼也不肯放開...



馬麻拉耳朵也不放....
p.s. 這對母女有練過,危險動作,請勿輕易模仿。




被水花濺到眼睛睜不開也不放!

唯一有用的方式是....



大姊頭Yuna出聲恐嚇,
球馬上掉出來...



再看一次...
Yuna&瑪芬在搶同一顆球,



Yuna低吼一聲、臉皺一下,
瑪芬馬上無條件投降!
Yuna超有大姊大的威嚴!!!



沒多久,P4一家來了!
氣氛一瞬間熱鬧起來!!!







老實說,
我真的記不起來誰是誰...
不過,
我有記得P4是超有活力超快樂的一家人!



追!敢!跑!跳!碰!



不僅精力充沛,



p4的感情也是超好的!!!



看著他們玩得那麼開心,
不自覺心情就像藍天一樣開朗起來!



這位老兄的跳水英姿,
也讓我忍不住猛按快門!



儘管場邊活繃亂跳,
這對姊妹還是安靜地游她們的泳!



希望下次妮妮也能一起來喔!



洗完澡後,
我們在露台上吹吹風休息休息。
明明已經腿軟了的Yuna,
還一直吼著要回游泳池泡水!



可愛的瑪芬!



一定要努力減肥喔!!!



要幫Yuna拍一張露台上的美少女,
可是樹長太高、擋住Yuna的小臉臉了....



Yuna:
馬麻放心,我來處理!



我拔....



我再拔...



馬麻,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Muffin:
其實遮到一點點也蠻有意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