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01 Update

Mini終於找到新家囉!!!

昨天把Mini送到台北,
讓她就近接受更好的照料與醫療。
一路上Mini很安靜地趴著休息,
到達目的地把她帶出運輸籠才發現原來她暈車...
早餐全部無聲無息地吐了出來...
我想她是第一次坐車車吧?!

當Mini被帶走時,
心裡有點捨不得...
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了...
但想想她將有一個很幸福的未來,
我真的為她感到開心!

要特別謝謝大德媽,
不但幫Mini找到了好人家,
也接應了後續Mini在台北的醫療與照料。

當然也要謝謝所有默默幫忙傳遞訊息的朋友們,
Mini的故事在這裡要落幕了,
但Mini的新生活才正要開始!
或許有一天你們也會在某處跟Mini相遇,
但相信那時Mini已經蛻變成美麗小公主,
與心愛的家人互相陪伴著喔!

謝謝大家!!!



2006-02-16 Update



才兩天不見,
Mini整個氣色好了很多!
感覺她好像變大隻了,
全身的毛髮好像也長長了...

之前說Mini只有可卡的大小應該是我的誤判,
那時候她整個畏畏縮縮的,
只覺得好像跟
Chuwie差不多大...
實際上Mini的腿還蠻長的,
應該是比可卡再大一點喔!
( 大概是我太想噗噗了啦....)



Mini的精神很好,
活動力十足,
在房間裡開心地跑來跑去!

醫生說她超會吃,
一天可以吃五大碗!
還說Mini只要看到人進房間來,
就會馬上把碗咬起來...好像永遠吃不飽...
醫生說流浪過的狗狗會比較怕再挨餓,
所以會不斷地要食物...(好心疼喔...)



今天帶了第一組候選人來看看Mini,
Mini有很努力地跟他們撒嬌喔!



↑還一直黏在人家的腿上呢!呵呵!!!

可惜最後沒有配對成功,
只能說彼此沒有緣份吧!

沒關係,
還有第二組候選人,
我們還會繼續等待有緣人出現!

也請大家繼續把認養的消息傳播出去,
拜年的時候,
順便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養狗狗啦!

謝謝!!!

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06-02-15 Update

剛剛打了電話去問狀況,
Mini仍有點軟便的現象,
其他一切都很好。

醫生還誇Mini很聰明,
肚子餓的時候會把碗咬起來給他喔!

今天大掃除完如果有空會再去看她的!

-------------------------------------------------------------------------

2006-02-14 Update

昨天去獸醫院要探望Mini,
剛好Mini正在洗澡,
所以沒見到她...

醫生說,
早上要把她帶出來洗澡的時候,
Mini有點緊張所以當場挫賽了...
但其他方面一切正常,
食慾很好、精神也很好!

---------------------------------------------------------------------------



今天早上去公園散步的時候,
發現了↑這隻躲在垃圾桶旁邊的小可愛,
看起來像是只有三四個月大的幼犬,
我看她身上帶著一個還很新的項圈,
想說或許是走失了,
所以先把Y.O.帶回家,
再出來仔細檢查她有沒有狗牌可以聯絡主人。

只可惜項圈上並沒有狗牌,
Mini(我暫時幫她取的名字)全身都是皮膚病,
身材皮包骨,應該挨餓很久了...

我們家車車昨晚在YO拔的公司外面被打破車窗偷走了音響/GPS,
置物箱與電線被破壞得很悽慘,
今早車子才送進維修場....
YO拔說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回家,
所以我只好牽著Mini走路去找獸醫院。

一路上Mini都乖乖跟著,
有時候還會很興奮地跳到我前面來。
只走了一公里...就找到了附近一家獸醫院。

醫生檢查了一下,
體重只有16公斤,
從牙齒判斷Mini至少已經三歲了....!
雖然醫生說她不是純種黃金,
可是她整體看起來就像隻還沒長大的小黃金阿!
因此我才暫時將她取名為Mini。
(她的體型大概只有一般的可卡犬那麼大而已...)



醫生建議先抽血檢查是否有犬心絲蟲、萊母病或艾利西體症等,
三項檢查結果都是陰性!!!
我相信Mini還有希望能夠重新獲得幸福,
幫Mini辦理了住院,
讓她先留在獸醫院裡治療嚴重的耳疥蟲與疥癬,
也請醫生給她一個舒舒服服的藥澡,
在醫院裡好好觀察一個星期。

明天我會再去看她,
順便帶一些補品去給她吃。



↑等待看診的時候,Mini很安心地在我腳邊睡著了!

醫生說附近的繁殖場倒了很多家,
前幾週也有民眾撿到一隻跟Mini很相像的黃金獵犬,
Mini很有可能是被繁殖場丟棄的狗狗。

Mini真的真的很可愛,
而且她一輩子都會保有這樣的幼犬模樣與體型喔!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幫助妮妮恢復健康恢復美麗,
也會隨時更新Mini的最新狀況。

雖然很想把她留下來,
可是家裡的因素可能困難重重...
(養第二隻已經被唸到爆了......)
拜託大家幫我把這個認養訊息傳遞出去,
真的真的希望能夠幫Mini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

有興趣認養的朋友,
請用悄悄話留言留下聯絡方式。


拜託大家!!!

謝謝!!!

祈禱&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