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狗狗畫像是不是很像Oliver呢??!







這是在一家手工藝品店"Valinda's Art for the Soul"買的,
第一眼看到畫像中的狗狗時,
直覺很面熟......
叫一起逛街的朋友珍妮絲來看,
我問她這個可愛嗎?
她的第一個反應就讓我恍然大悟,
她說:「好像小O喔...!!!」
哈哈...真的很像卡通版的小O捏!!!

不過,我並沒有當場就把它買回家,
除了因為它的價格有點高之外,
也怕自己&珍妮絲都看走眼...
畢竟這位珍妮絲同學曾經說過我長得像某陶娛樂主播,
也說過Oliver長得像電影"Click"裡面的那隻黃金獵犬。
我很喜歡某陶主播也很覺得"Click"裡的黃金獵犬很可愛,
可是我們跟他們長得並不像阿......

所以,後來又找了阿安一起去看。
阿安也說很像之後,
我就開開心心、信心滿滿地買回家囉!

像這樣的手工藝品,
通常都是限量的。
畫中狗又長得像小O,
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當然一定要帶回家好好利用囉!

這個掛物架是木頭+手工彩繪製成的,
有三個掛勾可以掛東西,
掛上Y.O.的牽繩各一條&一串鑰匙將將好!

"Valinda's Art for the Soul",
在Laguna Beach & Balboa Island有兩家分店,
專門販售色彩鮮豔、樣式新穎的大小家具&雜貨,
其中也有特殊的狗狗貓貓生活用品,
有機會去南加旅遊時,
推薦大家去這家店好好地尋寶一番喔!


272 Forest Park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497-8700

210 Marine Ave.
Balboa, CA 92662
949-675-1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