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A & OLIVER檢疫期間,
我去探視他們好幾次。
雖然官方規定每次探視時限只有30分鐘,
但只要時段沒有客滿,
仁慈的工作人員都不會敢人,
所以我幾乎都在會客室陪他們將近兩個小時,
直到兩頭都趴下來快要睡著了我才離開。



幾次探視下來,
聰明的YUNA很快就認清事實,
知道我們只能關在小房間裡活動,
所以當她看到我來只會開心三秒鐘,
然後就無奈地趴在我腳邊睡大覺,
連最愛的球球都不想玩...。

但是,
她會突然站起來走到門邊或我的腳邊,
開始挖呀挖....
(請看VCR↓)



YUNA大概是想挖個地洞投奔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