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們去了著名的Hollywood Dog Park!
這個狗公園本身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附近依山傍水、景色宜人,
還有很多超美的百萬大豪宅可以欣賞喔~



我們呢....
完全是衝著那個近在眼前的"Hollywood"大字來的啦!



謝謝貼心的噗噗娘、阿婆、米鴨與維琪,
特別準備了蛋糕與禮物幫我提前慶生,
感動到眼淚快要飆出來了...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個溫馨的慶生會的!!!
(因為平常都不會有人幫我慶生...哼!...這句是說給YO拔聽的)

這天還見到了臭臭麻、魔媽及她的帥兒子,
謝謝你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正當大家聊天聊得正起勁時,
突然發現......咦.....有怪獸?!
原來是發跡於日本、成功征服好萊塢的狗吉拉!

狗吉拉O:我是聞蛋糕而來的!



↑趕快呼叫女超人!

女超人Y:什麼?!有怪獸?!



↑女超人一出現,
立刻引起好萊塢現場群眾的騷動!



↑女超人Y:大家看我大顯身手、收服怪獸啦!



↑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
原來狗吉拉O早就被女超人Y馴服成私人寵物啦!



↑女超人Y與狗吉拉O難得出巡好萊塢,
就原地讓影迷們拍照拍個夠吧!

(其實本來想拍個女超人大戰狗吉拉的,
不過臨時演員已經玩累了...無力配合劇本演出...
還有負責掌鏡的YO拔,
受不了到處是親完大便又飛過來騷擾的蒼蠅,
所以這次照片就只有這麼幾張.....)





↑最後來個大合照!



↑YO家到此一遊~
YO家的榮譽家族成員Chuwie,
也自動跑來加入我們的全家福照!!!



相關報導請見維琪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vinon&article_id=9546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