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四日勞工節,
剛好我跟YO拔都有放假,
決定照原計畫帶YUNA & Oliver到聖地牙哥狗海灘,
來個夏末的最後一游!



早上八點半抵達狗海灘時,
沒想到停車場與海灘上都已經是人/狗滿為患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小塊空地,
卸下行李、解開牽繩,
把玩具丟到水中,
YUNA & Oliver立刻衝入海裡游起泳來!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微風很涼、海水很冰!
路人路狗來來往往,
YUNA仍然專心游泳、專心撿玩具,
Oliver跟著YUNA游了幾趟後就愛不游了,
開始在岸上找路狗的麻煩....



這天的Oliver真的很機車,
遇到比自己體型小的狗狗,
他就狂追追到小路狗嚇到腿軟跌倒;
遇到跟自己體型相當或比自己更大隻的狗狗,
他就無緣無故地對著別人狂吼,
一副血氣方剛又愛挑釁的流氓模樣...

最後只好用伸縮牽繩把他牽起來,
好控制他的脫軌演出。



結果我們只好這樣玩......



還好Oliver游得不遠就會自動"番頭",
伸縮牽繩長度也夠長,
我頂多只要走下水幾步就可以。

YO拔說我看起來好像在釣魚......



↑釣到一隻大笨魚啦! 哈哈



這時候突然覺得只顧著游泳的YUNA真的好乖!



YUNA只會盯著我手上的玩具,
期待我給她丟得越遠越好,
讓她可以挑戰自己的游泳記錄!



對於一旁瘋瘋癲癲且很沒有獵犬專業的小O,
YUNA是一臉很不屑的表情!!!  哈哈



↑說到路狗,
這天遇到一隻超酷的PULI犬。
我只在電視寵物當家的節目看過一次,
這次親眼目睹,
我可以證明,
本狗真的很像大拖把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