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wie早就是我們家的常客了,
這次剛好他娘有事要忙,
才讓我有機會把Chuwie留在家裡做個全套的美容服務!

(Before)




VIP NO.3 Chuwie
犬種: 美國可卡 (Cocker Spaniel)
年齡: 1歲 (快兩歲嚕)
性別: 男生

[造型] 
Summer 光溜溜 Style 

(After)



[筆記]
掌握度:
Chuwie的乖巧度可說是我做過的狗狗中的前三名,
不管是剃毛、剪指甲還是洗澡都毫不抗拒。
只有看到小O時會忍不住想要衝過去玩而已,
而Oliver也一直很好奇地撲上美容桌看看Chuwie,
所以,我就把Yuna & Oliver暫時隔離在工作室的門外囉!


造型難易度
因為Chuwie的娘不滿意之前在寵物店剃的低腰褲造型(還狂露肚臍&大腿內側),
所以要我把Chuwie剃光光,留下頭頂毛,並把耳朵毛打薄即可。
Chuwie的毛髮豐厚,
再加上有舔自己的習慣,
所以身上有多處糾結的毛球,
剃光光是最容易處理且最不痛的方式,
我用#4 Blade把身體的毛剃短,
頭部/耳朵/腳部用剪刀修飾即可。
因為身體剃得很短,
所以耳朵毛的長度與毛量也修短了不少,
看起來比較不會頭重腳輕!

原本走憂鬱浪子路線的Chuwie,
剃光光之後脫胎換骨變成了可愛的陽光少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