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帶妮拔麻去逛Petsmart的時候,
偶然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玩具叫"Shell Game"。
不記得這個遊戲的中文名稱是什麼,
但玩法就是把球放進其中一個杯子,
然後三個杯子隨意換位,
讓遊戲者猜有球的杯子最後是在哪一個位置。
↑相信大家看了照片就明白了!

這是"Petstages"公司的商品,
他們出品的玩具色彩豐富可愛,
有興趣請參考Petstages官方網站(請點入)。



   遊戲開始 




先跟Yuna & Oliver兩位參賽者說明比賽規則。
(雖然這兩頭好像都沒在聽...)



拿著藍色小球分別讓他們聞一聞味道後,
把球放進中央的杯子裡。

為了公開、公平、公正,
本人一邊當莊家還一邊拍照存證。

杯子被我換位了三次,
過程中兩頭很專注地盯著我的手部動作,
本來以為他們真的懂得遊戲規則,
沒想到...當我很興奮地問了他們"球球在哪裡?",
得到的卻是這種反應......↓



果然剛剛都沒在聽我講喔...
兩頭呆在那裡傻笑...



↑我心目中最有希望勝出的Yuna,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懷好意...
怎麼樣就是不願參與遊戲。



↑而Oliver則是跑到我旁邊坐著,
傻呼呼地瞪著三個杯子看!

顯然,
一顆塞牙縫都不夠的小球不足以引起他們的興趣,
只好請出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狗餅乾



↑聞聞看香噴噴的狗餅乾,
兩頭之間終於燃起認真的氣氛。



↑聞夠之後,把餅乾放入中間的杯子。



↑對食物有無比狂熱的Yuna,
在聽到指令後馬上開始尋找餅乾。



但遜掉的是...
竟然把其他兩個杯子都翻開發現沒有餅乾,
最後才找到有餅乾的杯子...
(口孔...是不是獵犬阿??!)



↑緊要關頭還是沒有進入狀況的Oliver,
索性隨便咬了一個杯子在旁邊啃了起來...



↑還固執地不肯把杯子還我...

 

↑以為在咬奶嘴嗎?



↑ 有沒有看過帶著新疆帽咬奶嘴的黃金獵犬! 哈哈


這兩個小孩實在沒有慧根捏,
一個用蠻力、一個耍白癡...
馬麻還想帶你們登台表演勒....


不過,大家可以在家裡用飯碗與餅乾試試看,
讓狗狗腦力激盪一下也挺不錯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