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多,
YO拔突然被叫去開會...
我很無聊又睡不著,
聽著朋友傳給我的孫燕姿新專輯,
突然靈機一動改編了"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YO版)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游泳池子 
陽光灑在我身上 
也殺光了霉菌疹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游泳池子 
陽光灑在我身上 
也殺光了霉菌疹子 

YA
~~~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軟的床鋪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零食 
一個房間有我專屬的沙龍 
一個房間住著僕人和她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 睡飽吃、吃飽睡  YA~ 



我們夏天去泡水 
冬天就洗三溫暖 
僕人在旁邊伺候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游泳池子 
陽光灑在我身上 
也殺光了霉菌疹子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