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去散步都會遇到很多狗朋友,
但都只有聞一聞打聲招呼就走了...
這次到海邊,
Oliver第一次跟狗朋友自由地玩耍。



(上圖)這位老兄,
不要看他塊頭這麼大、長像有點難以親近,
其實他非常溫馴且平易近人,
根據我的觀察,
他還是個純情的男子漢,
而且好像對Oliver一見鍾情...
一直痴痴地跟在Oliver的後面...



不管Oliver走到哪,
他就像護花使者一樣跟在旁邊...



有時候還會看著小O的屁屁露出"邪惡"的表情....

而這位老兄的主人站在後面目睹這一切,
也同樣露出詭異的愉快神情...

 ... 後來我走到這位老兄的面前,
摸摸他的頭,
 用眼神告訴他...休想動我兒子一根寒毛...
然後,他才默默地離開....(哈哈)



小O剛開始面對新朋友總是有點害羞,
有時候還會害怕地把頭塞到我兩腳中間假裝躲起來!
不過,不久之後他也玩開了,
還會跟其他狗狗玩追逐遊戲,
追不到人家就在後面生氣地叫兩聲!



小O跟陌生狗狗算是互動地不錯,
基本上,他是屬於"退一步得海闊天空"的那一型,
我看他咬著球的時候,
當有其他狗狗向他靠近,
他會馬上把球吐掉...一副很謙卑禮讓的樣子,
相信以後帶他去參加聚會一定也會當個乖寶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