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去坐飛機回台灣了
來美國半年多 這是我第一次返鄉探親
再加上這一次回家有"要事"要辦...
心情真是又興奮又緊張!

YUNA今天也要去獸醫院住宿了
本來韋伯一直說要幫我們照顧YUNA
可是考量他家的養狗觀念跟我們差太多
再加上他們上次幫另一個同事照顧狗狗 竟把狗狗給弄丟了..
(那隻狗狗一個星期後在收容所找到...)
所以我們決定不麻煩他們 還是找寵物寄宿 我們也比較放心

我幫YUNA挑了一間環境不錯 一天可以散步四次的寵物寄宿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捨不得跟YUNA分開....
這幾天光用想的...心就會揪在一起......
搬來美國之後 不用上班 整天在家跟YUNA作伴
YUNA跟我也越來越黏了
這一次是離開YUNA最久的一次....
現在也只能在心裡祈禱YUNA在獸醫院會好好的 等我回來接她...



YUNA
馬麻最愛妳了喔....
馬麻每天都會很想妳喔....
妳要乖乖等我回來接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