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NA拔為了獎勵我替他省了那麼多$$買車
星期六特地帶我到附近的中國餐廳吃飯
(我們住這一區華人很多 所以華人餐廳比較多囉)
這一家叫做"大合滷味"的大陸餐廳
以滷味&麵食為招牌
聽說在大陸很有名的
用餐時間常常要排隊排很久呢!

來這邊必點的就是這個叫做"攪和攪和"的小菜
雖然是小菜 卻很大一盤喔
裡面有海帶.豆乾.豬頭皮 還有香菜
所謂的"攪和攪和"
就是把這些菜全部攪和在一起啦
除了菜名很特別 味道還真不賴耶
我們點的排骨炒飯&上海悶肉拉麵都覺得普通普通
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家鄉味
但是這"攪和攪和" 還真亂好吃的 ㄏㄏ
我猜它是加了很香的辣油
吃一口 滿口留香
不過 好吃歸好吃 價格可就沒那麼可愛
付賬的時候才知道一盤要 USD 8.45
這一餐連小費總共付了 USD 25!!!

YUNA拔都會說在外面吃飯都是這個行情
叫我不要一直把錢換算成台幣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感嘆....

這價格在台灣應該可以吃到滿桌的大魚大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ng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